close

時間: 2010 3.28 
地點: 瑞芳國中 &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
天氣晴,溫度近 30度。


瑞坤是我大學同班同學,沒有辦法,我們成大歷史系都是女生的天下,男生不團結的話,就會被女生欺負,所以我們四個男生一直都有聯絡。
今天是瑞坤大囍的日子。真的太厲害了,必須給瑞坤拍拍掌,他竟然可以把大學時代的女朋友,經過十三年的交往,在這邊變成夫妻...
我們真的該檢討,我們這些男生...不知道要先跳過多少人,才能數到自己大學時代的女朋友.....

為了感謝這位成大歷史系最真情的男生,為成大歷史系男生立下良好的愛情典範,我決定替所有男同學,好好認真地拍下新娘最美的一面。我今天是他的同學,同時,也是婚禮攝影師...But...Non-Profit.....




大囍之日,基隆長榮桂冠酒店。(上午七點半)






我是淑惠,今天起我就是瑞坤的新娘~~~




晨曦灑入窗格...新娘搬開布簾,陽光穿過白紗的美,是凝結永恆的瞬間...







新娘說,我要用手比個心,你幫我拍下。這是我現在的心情...















呵呵,我到底要看誰啊....






新娘 & 伴娘





新娘跟第二組伴娘





長榮酒店的迴旋梯,拖曳著我的白紗禮服




唉呦~~ 跌倒了...









新娘跟妹妹


新娘家的女生


新娘全家福





再整理一下,新郎快要到了喔。



新郎出現了


新郎最怕的東西....



沒錯,開始被考驗,誰叫你答錯了


淑惠我愛你!!!






嫁給我,好嗎?...(淑惠的眼眶都濕了...)
















拜別


媽媽的叮嚀


女兒的淚水


瑞坤說,"爸爸媽媽,我會用一輩子去照顧淑惠,請你們放心!"



拜別媽媽的叮嚀女兒的淚水瑞坤說,"爸爸媽媽,我會用一輩子去照顧淑惠,請你們放心!"
深情的擁抱







迎娶成功~~


















淡淡地離愁...



放手,才能走到幸福的下一站。



今天好早起床喔,睡著了...


來到新郎家~~


新娘房



我們情如金鈿般堅








瑞芳國中...席開百桌.....



進場..





瑞坤,交給你了









接下來換我去吃飯了...因為....我也有交"入場費,好嗎?" 


第二套禮服



雙方的家長,大家的祝福













婚宴全部結束了...我想到大一那年史學導論的老師,要我們讀一篇小說後寫心得,我那時選擇了小野的"蛹之生"。
蛹之生第一篇的內容講的是"光棍船"。故事說,"光棍船"上的男生,每個人都想跳下光棍船,游到對岸找到另一半,結果,
有些人游到了對岸,激情歸於平淡後,又思念起光棍船的日子,於是,有人又想跳下來游回光棍船,於是光棍船上的人羨慕對岸的人,
對岸的人卻懷念起光棍船的好。現在,我們的光棍船少了一個人,我想周瑞坤應該不想游回光棍船吧,但我們這些還在光棍船的人,
卻仍舊羨慕著游到對岸的瑞坤.....

(完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1688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